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墨爾本佛光緣美術館.附設滴水坊

2002年6月開始營業的滴水坊是墨市僅有的幾間素食餐館之一,除了供應高山茶、蓮花茶、金桔茶等特色茶點之外,還提供美味可口的素食午餐,深受信徒和附近的上班族喜愛,平均每天有60-90位客人前來用餐。 自2004年6月滴水坊增設下午茶,提供中西小點及飲料給客人。
滴水坊
◎流通處
   流通處提供中英文佛教書籍、CD、卡帶和佛教文物流通。星雲大師的英文著作很受當地人的喜愛,其中以Being Good和Lotus in A Stream最受歡迎。
流通處
開放時間 :上午10:00 ~下午5:00【星期日休館】
OPENING HOURS: 10:00 AM ~5:00 PM
地  點:141 Queen Street,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
電  話:61(3)9642-2388
傳  真:61(3)9642-3288
E - mail :melb.artgallery@fgs.org.a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